close
寶貝,我覺得最近真的好幸福
有你在身邊 陪著我 愛著我
我想是我們的心態都改變了吧

你一離開我 就想你了,待在你身邊的時間都嫌不夠...

我想跟你在一起很久
想跟你製造更多共同回憶 開心的時候一起笑 難過的時候有對方互相扶持
我會很珍惜你 很愛你 很渴望你
好懷念你跟我的同居生活,像老夫老妻那樣的一起刷牙 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相擁入睡 隔天早上醒來第一眼就可以看到你
想念跟你之間那些甜甜的小細節

去年可能是我人生的想婚高峰期,迫不及待的想把自己嫁給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在別人看起來你沒有那麼樣的完美,但你對我卻是那樣的無可取代,就算是你的缺點在我眼裏 都只是點綴 對比出你的優點有多麼的迷人
我很愛你,這次你會相信我對你的愛很真心 很單純 很珍惜嗎?


雖然今年錯過了我跟你的第一個龍寶寶,但我跟他約好了 八年之後他會再回來的.
我想我說過,只要孩子的爹地是你什麼生肖 星座都可以,我都不在意 因為對象是你 就好.

你知道當你遠在上海 問我想要什麼禮物的時候,我最想要的就是你 快回來我身邊. 也許我長大了,也或許我沒有,曾經在感情上我很想要你跟我promise something或是 誓言的對戒.
我也是最近才深深感覺你離老公 這個身份好遠...
但我想 是不是只要我在你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位置上 而你也在我心裡相同的位置上,不管有沒有這兩樣 我都會是你最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