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多久才會發現或看到
但好怕沒機會告訴你 所以藏在秘密花園裡
你是我這輩子除了家人之外 最愛最愛的人了
也是我最捨不得 放不下 跟擔心的人

以前對你不好 傷到你的事情其實我都記得 對不起...也謝謝你原諒我
很開心我在2011年底是有你陪著 2012年初也有你在身邊 而且重新開始.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所以你也要愛我很久 好不好?
雖然我有時候很任性 很自私 很拍到丁 很容易做蠢事或是愛撒嬌,但只有你這樣的包容我 和接納這樣不完美的我
你給我很多勇氣 和你在一起 其實是我最大的依賴與依靠

你呢? 是否跟我一樣依賴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