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的答應
這是我不想留下遺憾跟想用命好好愛你的最後方法

感覺你回到了以前的那個你
~甜甜的 穩重的 讓我放心依賴的你

我修改了你害怕的緊迫盯人
~少吵鬧 不偏激 少任性
希望這樣就會減少摩擦 爭執
或許這個月我沒辦法變成完美嬌妻
但也不准自己做的太差

我啊,
真的好愛你
不管幹嘛都第一個想到你
但卻怕自己深陷 所以克制自己過於的黏你
最喜歡每天接到你的電話 偷偷趁你睡著時候,告訴你一些秘密
我愛你
漫無目的的逛著網拍 看到對戒都想著你
但卻發現 有點想留下什麼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